close
在今天的凌晨~~~
QQ地老爸下班回到家啦~~~~
正在塗抹乳油木時~~~~~
發覺一股~~~~~~~~~~~~~~~~~~~~~~不大對的 FU......
此時,QQ地老爸說不會是要生了吧~~~
呵~~~~因昨晚右腹很痛,吵得我睡不好~~~
而隔壁有人卻緊張睡不著~~~還可以一邊打呼、一邊看我起來,說是不是要生了~~~
我只是要上廁所~~~~~~~結果就這麼熬了一夜~~~~


結果發現落紅啦~~~~
QQ終於想出來了厚~~~~~~

但不是鮮紅色的~~~只是一些些淡褐色~~~~
開始有些宮縮情形~~~
於是先打去產房問問~~~~~~
叫我obs~~~注意宮縮情形,若每5分一次宮縮、或落紅量有增加~~~~就得去醫院看看囉~~~

但整晚約10幾分宮縮一次~~但2-3次就沒了~~~就這麼渡過一天~~~
只能再等看看晚上和明天白天情形如何了~~~

我 說QQ呀~~~~你可以趕快出來唷~~~~~~~~~~~~~~~~~期待小寶貝的到來呢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