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怎麼了~~
上班無法展開以往的笑容~~~
也無法像以前的我一樣~~~
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了~~~
也無法笑笑地~~~
唉~~~
以前呢~~~~~
一直說話地時候~~~~
有時動不動就吵架~~~
但是現在不行了~~~
沒有辦法少根筋地笑笑啦~~
哈~~~
我只能說突然悶悶~~~
也不知怎麼了~~~
真的悶~~~~
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~~
也不知要如何回到以前的我~~
回復到以前超級愛說話、有點愛笑有點不愛笑的我??
其實我不知道~~~
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~~~
只能自己去想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