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滿心期待著~~~~

但~~~
一切有如惡夢的開始~~~
在AP七週開始~~~
吐的很誇張~~~
連吃都吃不下~~~
還硬撐著產檢去看心跳~~~

沒想到瘦了快八公斤~~~
產前52公斤~~
到產檢那天(11/27)那天~~~
量的體重才:44.8kg~~~心跳:150...血壓好像才70~80左右~~
本來很開心測到寶寶的心跳~~
但實在太痛苦了~~連走路都很喘~~~超難受~~~
於是告訴醫生這些~~
醫生說我怎麼都沒想到要掛急診~~還拖到現在~~~哈~~我的 確太高估我了~~~
於是住院打點滴~~
就這樣住了五天~~~
打了vena,primperan~~~好多了~~~
後來吃了口服藥~~也好多了~~~
於是出院囉~~~
但尤於體力還未恢復~~~
所以到目前才好多了~~~

這懷孕的過程真的很辛苦~~~

以為害喜~~~可以撐過~~一直裝堅強~~~
沒想到在週圍的朋友當中~~
我我我我~~~~~
是如此地嚴重孕吐呀~~~~

難怪千慧說不想生第二個了~~~

上週二回診時~~體重有稍增加一些~~48.1kg了~~~

echo掃可看到寶寶的形~~~
很像外星人------頭大,手腳很小一個~~

而現在12wk~~~
肚子稍突~~~
胃口好些~~
本來不想再吃藥~~
可是沒想到半夜又吐了~~
真慘~~~

不過只要寶寶能健健康康就放心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