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約好~~
和欣慧一起去看千慧唷~~~
坐著火車~~~
終於抵達鳳山啦~~~
而佳玉也剛好回來~~~
所以就載著我們一起到千慧家囉~~~

拿鐵長大了不少唷~~
超口愛啦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也不會鬧唷~~~
而千慧也瘦了很多~~
精神也好很多了~~~~
果然塑身衣是很神奇的~~~
但超貴 ~~~~
我想我一定買不起~~~~~
哈哈~~~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亮相的拿鐵&拿鐵的阿母啦~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會抱小孩的阿姨~~驚驚啦~~
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兩人正面的亮相啦~~~但~~~她的手~~~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咱們一起合照啦~~~哈哈~~~難得的機會唷~~~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再來是欣慧入鏡啦~~~
哈哈~~~~


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啦~~

我要去坐車啦~~
沒想到我愛聊~
還是趕不上車~~~
也無法劃到位子~~~
真可憐~~~
更無法退票~~
因為已過有效期限啦~~

所以只好到高雄去問問樻台囉~~
還好~~~
好心的售票員願意幫我劃到位子啦~~

哈哈~~


但................沒想到

上車時,遇到一模一樣的~~~~位子~~~有人坐了~~~

趁還有時間,趕快請站長幫忙處理~~~
還好~~~
還有位子~~~~~~

終於可以放鬆睡一覺啦~~~


今天的行程有點趕~~~~
連屁股都~~~~~~~快痛屎了~
今天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~~~~
哈哈~~~


期待下次的見面與聚會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