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知天氣怎麼了~~~
突然變的超冷的~~
且還下雨~~~
今天我放假~~~
去高雄給千慧的媽媽拜拜~~~
我先去找懿萱阿牛....
然後兩人騎著小綠一起去..
接著就先回去牛牛的家裡....
看到2年未見的劉媽媽和小白、狗狗(指的是兩隻狗喔).
就在她家聊了一下..
之後我和牛牛去吃午餐+晚餐囉....
再聊一下天我就坐車肥台南囉.......
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討人厭耶...
討厭冬天....
更討厭冬天天氣冷、寒流來還下雨咧..
心情更不好.....
突然呀~~~~
在想媽媽不知有沒有穿厚厚的外套....
怕她會感冒....
怕她不知天氣變的更冷了..
真的好擔心~~~~
我真的還滿想要搬回家住的...
唉...
希望媽媽不要感冒喔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