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從ER來了一位~~~騎腳踏車被撞的弟弟...才14歲.
但是他的瞳孔一直慢慢的擴大....
結果.....
血壓就往下掉了...
天啊~~
真的是晴天霹靂....
他的頭顱骨....是整個都碎掉了....
血壓根本拉不上來..
瞳孔一直擴大..
血壓頂多才100而已....
他才14歲的弟弟耶....
今天雖然一直在忙他的事..
在拉血壓...
但是下班後心情很糟...
不知道為什麼....
我覺得心情很不好.....
心情很悶...
真的很悶....
總覺得...
我真的適合當護士嗎
我都處理不好
我覺得我照顧的不好
且我~~~~在忙但是學姐(佳容學姐)也一直幫我~~~~
真的心存感激..
我真的是太沒有用啦...
唉唉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