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寶貝聊聊後~~~~
感觸來臨~~~
覺得人來到這世上~~~~
真的有很多功課要去做~~~~
而我也是 ~~~
只是這過程中辛苦點~~~~~
但只要我能幫助許多人~~~~~
都是好事~~~

但在這之前~~~~
心一定要:心存善念~~~
心要好的~~~~


人沒有十全十美 ~~~
有好也有不好~~~~~~
但要看人如何去修練自己~~~修養自己~~~~提昇自己~~~

我呢~~~~也不例外~~~~~~


目前正在學~~~也在修養自己~~~~~


太多事~~~無法化解~~~~~

但相信可以慢慢去渡過許多難關~~~~~~~~

我相信~~~~人的心~~~非常重要的唷~~~~~~~~~


ps...
TO:懷孕8個月的千慧
妳別擔心我~~~~~
真的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