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個兒~~~~
就是要拍照囉~~~

於是今天下午衝去新竹市區買鞋子、襪子~~~~
真的雜事粉多~~~~
又跑去買安瓶~~~~
粉便宜喔~~~
12瓶才1000元喔~~~(在美容材料行買的)~~~~
不過~~~COCO~~~~花的可多了~~~~心心心心~~~在滴血中~~~



本來想要回家自己煮咖哩飯來吃~~~~
咖哩塊都買好了~~
但寶貝他邀我去他同事家吃飯~~
唉~~~
想瘦身的我~~
已破滅了~~~
不好意思的我~~~
還給倫家吃了一碗麵、一碗飯~~~~
連不愛吃苦瓜的我~~~都吃的一乾二淨 ~~~
第一次吃到不苦的苦瓜~~
可見有多好吃了~~~~


好慘喔~~~


唉~~~
這裡天氣真的有夠冷的~~~
習慣在南部生活的我~~~
那受得了這10幾度~20度的冷空氣~~~
更別說要瘦身了~~~
連愛吃的我~~~
也因為天氣太冷~~~
寧願在家也不要出門~~
有夠懶厚~~~
只能在家睡覺、掃地、洗衣服、整理衣服、上網~~~~~~
只能慢慢適應這裡囉~~~~


至於要跑步好好瘦身更別談了~~~
算啦~~~
明天要拍照了~~
我認了~~
之後再請美編再幫我修瘦一點囉~~~
至少要把小腹給藏起來才是~~
嘿~~~~~~



唉~~~
看到他同事的老婆超會煮一桌好菜~~~
壓力可大了呢~~~
想到以後是否也能煮那麼好吃的菜~~~
有點難咧~~~~
看來得好好加把勁了~~~
是唄~~~~



不管囉~~
走一步算一步囉~~~~
還是等明個拍的水水的吧~~~~
要去洗澡、敷臉囉~~~~~
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喔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