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這裡也4年多囉~~
說累嗎?也還好..說壓力大嗎?也還好~~
過程的確壓力大~~
但渡過了~~就都還好~~
哈~~
常掛嘴邊想離職啦~~~
這是真的成真囉~~~
哈~~
目前~~
正倒數著我剩下的上班日了~~~
就這禮拜~~
不過上班時沒啥感覺~~
一樣上著班~
只是當下班~~
卸下了這壓力~~
就想到時間過好快喔~~
雖自己接下來時間多了一些~~
但~~也開始忙碌了~~
也沒有太忙啦~~

只是忙於自己的大事咩~~
要好好弄一下~~
但不要花太多錢才好~~~~
因為花完了~~~
以後我就得流浪在街頭了啦~~
嗯~~
要省一點~~~



這幾天~~
忙著跟朋友聚個餐~~~
接下來要當伴娘~~~
呵~~~
好期待美瑩穿婚紗唷~~~
哈~~~

再來就得忙搬東西囉~~~
再來就是要去北部看婚紗囉......

再來呢....就是要學烹飪了....
對煮飯完全是0分的我.....
真的滿慘的...
連飯都不會煮...
嗯...至於荷包蛋厚..
也是不好吃的...
是全家公認最不會煮的..
為什麼呢~~
家裡的兩個男人呢~~~
老爸至少會煮飯...
老哥呢....
至少會煮個大鍋菜、咖哩飯......
唉....


而我是什麼都不會的.....
可是..不是我不學喔...
是前陣子回白河,心血來潮..
想要煮飯耶..
但阿姨說不要害她拉肚子就阿彌陀佛了~~
口享.....
也因為如此..........
還是聽話去學吧~~~


再來下禮拜要和欣慧聚餐唷~~~~~~

呵~~行程有點趕呢~~~
不過這樣至少我超開心的啦~~~
哈~~~~~
不過還是得好好控制一下我的體重比較好~~~~
不然到時拍照就不好看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