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自己提離職是想過了、討論後~~~
所做的決定~~

自己還是必須走自己的路~~~
因好多事未做~~
得趁這時候好好弄一弄 ~~~
老實說自己會做這決定~~~
覺得不見得是不好的~~
我覺得是好事~~
但也希望自己在未來的我~~~
不要被封閉了~~~
希望像以前學校的我一樣~~
是開開心心~~
會跟大家一起講話的人~~
也不用擔心說錯話~~
不用擔心被人騙~~~
不用擔心被人利用~~
哈~~~
我還是我~~~
是吧~~~
所以離開~~
我非常開心的~~
只是~~~
這幾年一點都不開心~~~
非常非常地********
或許自己不會看人臉色吧~~
想講什麼就講什麼~
但~~~
卻是有不好的下場就是了~~
是滿慘的~~~
不過沒差啦~~~
反正走了~~
我就不用在意這麼多了~~
至少我有學到東西~~
學個經驗~~
休息後再出發囉~~



結婚的事~~~~~
呵~~~~
日子雖出來了~~~
只是不打算高調~~~
也不想回應要結婚~~~
不想就是不想咩~~~~~
反正我幸福、開心就最重要啦~~
而我~~~也只想請自己地好朋友們而已~~~~
這也是商量後決定的~~
希望見諒囉~~~

有種~~ 心開了的感覺耶.....
好像沒有很在意了耶~~~
不知是自己心理作用還是....?
總之~~~
開心就好囉~~~
是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