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的我過得很快樂~~也很開心 ~~
在工作上:每天忙不完的事,除了每班做完該做的事~~還得要知道病人狀況~~隨時掌握病人的事~~~~~注意病人有無突發狀況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~~得每個月1-3日得完全做好品管指標的報表及分析單並交給學姐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在每2月得修訂品管指標內容~~找文獻~~~和亘亘修訂這些東東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上課~~包括在職教育、教育學分、研習會、護理部共通課程、授課、繳交個報、專案~~(幫學姐)~~~


在家庭上:抽空回家看看老爸、阿姨、去看媽媽~~~~


在感情上:我相信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~~~能接受我的家人、愛我也要愛我的家人~~~一切順其自然囉~~~至少我相信有這麼一天呢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急啦!我相信那個人會出現地~~呵!期待囉~~



在朋友圈上:呵~~~~不知為何!工作3年多以來~~今年的我特別忙耶~~~但是呢~~也是最多邀我出去吃飯、聊天、聚聚的時間呢~~~今年....我的朋友們一直狂邀我出來聚聚~~但是呢~~~我很難抽空時間呢~~在此跟我的朋友們、同學們說聲抱歉啦~~~因為今年的我真的很忙很忙!但我一定會排出假與妳們出去的唷~~~




最開心的是~~~~最近有看到以前五專的同學來看我的部落格~
超開心的~~
能夠因為這樣遇到我久違的朋友~~~~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~~~~
至少知道妳們過得好~~我就放心囉~~~
謝謝妳們~~~~我的 good friends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頭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